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是餅乾,你敢吃嗎?





這是菊花新賣法,可愛嗎?

12 則留言:

  1. 老師!

    我要那個小孩餅乾~

    XD~

    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2. ....... 生物考100再來要吧.......盛岡鴻

    回覆刪除
  3. 我…給不起啊!

    回覆刪除
  4. …你會『喀』了他??

    回覆刪除
  5. 尼們真是一群變態

    回覆刪除
  6. 會先『蛻皮』嗎?

    回覆刪除
  7. 我大概不會想吃

    回覆刪除
  8. 這四張照片好可愛喔!!老師

    老師 可不可以寄給我? overcomer113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我應該會把他4分5裂拍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
  10. 滿殘忍的!

    回覆刪除
  11. 我也想要這東東!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