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Youtube練歌-升降key方法

        點歌機裡沒有我想練的歌,youtube練歌時一直困擾我的升降調問題,昨天上網發現有個很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法:用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Transposer 插件免費我把操作畫面截圖,以供參考:

1.Transpose 下載點


2.按新增

3.點出要練的歌,然後點右上方這個符號

4.會出現對話框-選黃色+黑色那個

5.可釘選
往後皆會出現

5.用Transpose調整升降Key+   (升降太多很難聽@@)
參考:女唱男升5Key男唱女降5Key

6.也可用Pitch(音高)調
7.Speed調速度

       隔天練唱發現:它居然有記憶功能~保留該影片前一次的設定(點一下Transposer符號即可),這實在是太方便了(比點歌機還強)!

8.可選擇定位重複練的片段

      我在房間練唱,用電腦接電視螢幕(現在的電視可以直接連線上網,我家一樓的電視就可以直接切換到Youtube,要練唱更方便)。
      只能用手機練唱的人,不同手機有不同的操作法,要下載APP,歌也要放手機資料庫或雲端...連我都覺得超~麻煩(對老人家而言操作真是不方便)!就不研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