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資訊融入生物科教學』心得感想

     今天是生物課這一學年來,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同學們在這篇下方,留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32 則留言:

  1. 可以看到沒在課本上的圖片XD

    還可以看好多影片

    得到好多不一樣的知識=ˇ=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次電腦教室了進電腦教室很好玩

    回覆刪除
  3. 來到電腦教室看老師的部落格

    很多影片 看過以前沒有看過ㄉ影片

    回覆刪除
  4. 12

    電腦教室也可以有很多圖片

    舒適,還可以掌管學生「正。在。作。的。事」

    不過至少比其他的班級還好,

    有些班級都不能去。((悲哀

    回覆刪除
  5.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特別

    回覆刪除
  6. 15☆仆街仔╭★2009年6月5日 下午5:46

    這學期來了這麼多次電腦教室~~還蠻爽的xd!!

    很少課程可以邊上課邊吹冷氣吧~!

                      /\ˍˍ/\

    資訊學習  讚~~~~~~  d╮( ˙00˙ )╭b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喫盅茶去.......

    回覆刪除
  7. 上老師的課真是學到很多的東西

    回覆刪除
  8. 來 電 腦 教 室 很 好 ~ ~

    雖然一直被我旁邊的打><+

    可是吹冷氣上課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
  9. 可以進電腦教室很好~

    會有想上課的慾望:)

    不會想睡覺= =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有老師讓我們電腦教室真棒!!!!!!!!!!!!!!!!!!!!!!!!!!!!!!!!!!!!!!!!!!!

    回覆刪除
  11. 每次上生物課總是很好玩,但是現在已經要國二了,以後也沒有生物課了,也更沒有機會來

    電腦教室上課了,真的很可惜耶~而且每次來電腦教室總是會學到許多不一樣的課外知識,重

    點是還有冷氣可吹呢哈哈!這樣就顯的生物課很有趣,一點都不無聊,但是現在已經要沒有生

    物課可以上了,也只能在家裡用電腦看著網誌,沒有人幫我們解說了...,今天應該是最後

    一次來電腦教室上課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多加緊運用最後的時光~~~~~~~,老師你以

    後加油囉^0^





    19號

    回覆刪除
  12. 02聽說董皓天很醜2009年6月5日 下午5:49

    還不錯

    回覆刪除
  13. 最後一次電腦教室了謝謝生物老師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14. 01聽說李峻宏很呆2009年6月5日 下午5:50

    最後一次上電腦課 好好玩唷 ~~~~

    希望下次能再來 ~~~~

    回覆刪除
  15.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帶我們到電腦教室上課

    讓我們學到課本沒有的而且我完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上生物課很有趣~可以用電腦上課~ 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老師用心ㄉ教導喔! 你是很優秀的生物老師呦!

    回覆刪除
  17. 我覺ㄉ在電腦教室上課比教室上課還要開心

    而且又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生態ㄉ圖片和影片

    真ㄉ比在教室上課還要好玩==



    而且不會想睡覺!!

    回覆刪除
  18. 最好一次來電腦教室的時候 走路來的時候帳到牆壁ㄌ 害我頭好痛 不過比在教室好多

    ㄌ 在教室感覺很無聊 就很想睡 有來電腦教室就比較不會睡著ㄌ

    回覆刪除
  19. 20:

    謝謝老師仔細找資料讓我們知道生物的更多資訊,

    上生物課不無聊~還可以藉進電腦教室吹冷氣XD,

    和緩一天上課緊張的氣氛><,很感謝這麼認真的老師Y︿Y...

    這學期過完就沒什麼機會可以那麼容易進電腦教室了吧!...

    上課時老師的資料加上認真的講解真是絕配!...(XD)

    真的感謝老師!!    ˙ˇ˙

    回覆刪除
  20. 謝謝老師喔!!!超認真的

    來電腦教室也可以看到平常上課看不到的東西

    很喜歡上老師的課

    也很喜歡老師

    我會很很很懷念老師上課的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21號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是學的比課本的多啦~~

    影片一大堆稿笑又噁到爆的東西

    差點沒把電腦砸爛XDDD

    老師的網頁常製造奇蹟ㄟ

    我還活著就是一樣奇蹟XDDD

    感謝感謝感謝老師=))



    35號

    回覆刪除
  22. 18 我喜歡動物 ^u^2009年6月5日 下午5:54

    生物課是我最Like的科目,生上國中二年級以後,就沒有生物課了,好想哭阿﹝開玩笑的

    啦!〈老師別打我〉﹞今天〈6/6〉我跑去摸狗的事別說出去,〈─自己承認了─〉

    回覆刪除
  23. 謝謝老師每次都為我們細心準備電腦教室ㄉ課程,非常有趣!

    回覆刪除
  24. 進了電腦教室之後

    可以看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圖片

    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進來

    回覆刪除
  25. 教室很悶欸~~~

    在電腦教室可以看很多東東西西南南北北 xD

    (( 什麼跟什麼

    還可以看到很多課本上沒有的東西

    當然學到更多喇~~

    PS雖然很多有些很噁心不過搞笑片很白痴的說 xD.

    每節都來電腦教室多好是不是:目 (( 想太多 ?

    OS冷氣真涼快哈哈哈 :P

    回覆刪除
  26. 11

    有些班級只能在教室上課,

    但是我們班的生物老師會讓我們到電腦就是上課,

    到電腦教室上課可以學到比課本還多的知識,

    也有比課本還多的圖片,

    所以我覺得到電腦教室上課是非常好的事。

    回覆刪除
  27. 我啊!真的很感慨,這也許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

    一次進這間教室了,美好的事物總是特別短暫,我

    會將這次的經驗納入我的寶貴經驗中,同時感謝老

    師未我們我做的一切,包括失眠`努力的了解電子

    白板使用規則.

    回覆刪除
  28.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

    有點不捨

    我們班好幸運

    給這麼棒的生物老師教到…….

    上生物課可以到電腦教室看影片

    在電腦教室上課超棒的

    可以學習一些新的知識

    更豐富了我們

    老師的教導方式非常的有趣歐

    網誌的內容非常豐富

    到了二年級沒有生物課

    就沒有機會在電腦教室了

    難過~ ~

    現在要珍惜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能上到最好玩的生物課了

    謝謝老師這樣努力的教導我們





    >/////////<







    36號 ((‧∞‧))

    回覆刪除
  29. 很謝謝老師的用心

    每次上課的內容都很有趣

    加上許多的圖片.課外

    更讓我學到許多知識

    老師~~真的很謝謝您呦!!

    回覆刪除
  30. 很好玩又有冷氣吹

    回覆刪除
  31. 03不知道蠢的要廖冠傑叫2009年6月8日 凌晨3:56

    不知國2會ㄅ會在用道

    有點小失望

    超好玩的說 電腦教室

    BYE BYE~~

    回覆刪除
  32. 電子白板教室的課程進度上比其他老師更充裕、更好安排,

    真感謝老師,

    讓我們在電腦教室吹冷氣,

    也讓我們多學習新知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