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資訊融入生物科教學』心得感想

     今天是生物課這一學年來,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同學們在這篇下方,留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22 則留言:

  1. 來電腦教室讓我知道更多課本以外的知識,真的很謝謝老師帶我們來,唉!真可惜以後就不

    能來了。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



    超好玩的...



    大家上台報告學習...



    還能順便訓練自己的台風~~~



    真的很讚ㄝ!!!!!!!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來電腦教室上課可以讓我有學習ㄉ心情,因為整天在教室裡上課有點...悶=ˇ=

    所以來電腦教室上課對我來說是依種幫助xDDD 謝謝老師啦!!~~~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次進來了~

    謝謝老師讓我們可以看到

    很多教學影片

    很有學習意義呢~~

    回覆刪除
  5. 在電腦教室我學習了很多 再電腦教室有比在一般教室上課還好 因為有些資料是在一般

    教室裡多沒有法永遠這麼多資料 所以我以後會非常想念電腦教室跟電子白板拉=))

    回覆刪除
  6. 來到電腦教室學到好多課本學不到的

    也看到好多一怪的生物

    希望以後還可以來



    備註(簡單來說帥個就是我XD)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將資訊融入生物教學很令人印象深刻,剛開始會覺得生物很難



    但這樣的方式讓我們很容易吸收,而且...



    哪個孩子不愛吹冷氣的呢??>//<



    老師我愛妳ˇ生物我愛妳啦!?啾

    回覆刪除
  8. 話說上一位讓我上課進電腦教室的老師,

    是我的社會老師~

    而第二位讓我上課進電腦教室的老師,

    就是生物老師!



    現在的小朋友啊!

    最喜歡的就是摸電腦啦!

    即使不能玩自己想要的,

    但是,

    只要可以在''課堂內用電腦''(電腦課除外)

    我們這些小鬼頭押!

    都會心滿意足搭!



    ''資訊融入生物科教學''

    真的是一種很好的學習方式!



    老實說:

    雪莉喜歡!! xD~~~

    回覆刪除
  9. 在用電腦教室時,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些生物圖片和文字的解說,





    還有一些資料讓我們能夠更加理解,



    真是好棒呀!

    回覆刪除
  10. 我小白打的在6樓喔

    備註(簡單來說帥個就是我)

    回覆刪除
  11. 08是外星來的朋友2009年6月10日 晚上11:36

    好口惜!! 不能再來了囧 囧 好希望還能再來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來電腦教室可以讓我多學到很多一些課外的知識~

    我好喜歡來電腦教室喔~

    可是以後可能沒辦法再來了...

    我會很懷念老師帶我來電腦教室ㄉ這段時間的~

    回覆刪除
  13. 巨人隊隊長‵袁大帥2009年6月10日 晚上11:38

    痾 .. 本來想打說



    " 可以吹冷氣 好爽 ! " -/-



    但是老師說不能



    所以 .. 只好從新想過 ~"~



    來電腦教室ˋ電腦白板教室



    讓我門學了很多



    但是這次是最後近來



    真感傷阿 , 嗚嗚 ..



    那個6樓的



    偷偷告訴你 , 我才是最帥的 = )

    回覆刪除
  14. 來電腦教室讓我學到很多課外的知識,也有許多有趣的影片,我覺得很不錯

    回覆刪除
  15. 真希望能在來電腦教室上課...

    的很有趣

    謝謝老師呀呀呀呀呀啊...><

    回覆刪除
  16. 在電腦教室能學到更多額外的知識

    我愛到電腦教室!

    回覆刪除
  17. 每次都在生物講義上看到生物的圖片

    不然就是老師親自畫給我門看





    其實,每次都覺得黑白的圖片不好看

    可以進到電腦教室

    看到彩色的圖片

    並且有生動的影片

    可以看

    不但可以讓我們的記憶更深刻

    也比較有真實感



    重點是!!!

    冷氣超舒服-/-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每次來電腦教室可以學到好多的知識!!!



    (還可以吹冷氣)

    回覆刪除
  19. 來到這裡,讓我學到了很多課外東西!

    因此希望以後還能在來到這裡~~~~

    回覆刪除
  20. 來電腦教室可以讓我學到粉多課外的知識,也讓我對生物更感興趣。

    在電子白板教室上課時,我對國家公園也有深入底了解。

    謝謝老師!^_^

    回覆刪除
  21. 真希望八年級可以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