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資訊融入生物科教學』心得感想

     今天是生物課這一學年來,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同學們在這篇下方,留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29 則留言:

  1. 讓我們看到更多的課外資訊

    回覆刪除
  2. 嗚嗚~ 就快要國二ㄌ

    不能在進電腦教室

    增進知識 = ˇ =

    但謝謝老師用電腦教室的時間

    永生難忘啦

    回覆刪除
  3. 來電腦教室真的好棒喔!!

    可以看到好多新奇的生物~

    也有很多有趣的圖片and影片~

    這樣不但加深我們的印象,

    也可以讓我們增廣見聞!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4. 聽班導師說以前他的班級

    一年級時都沒有進電腦教室或實驗室超過3次



    老師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

    讓我們可以從電腦中

    獲得更多的資訊

    可以看到更多的圖片

    讓上課不會太死板

    讓我們學生物學的很快樂



    謝謝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

    老師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剛開始上生物

    感覺很難~

    後來有的電腦...等

    我的生物變好了!!

    (太神奇了~)

    只能說妳是個好老師 ˇ

    回覆刪除
  6. 如果老師沒帶我們到電腦教室的話 可能有一堆東西不懂 過了一年 學到了很多東西 老師為

    了讓我們聽懂上課內容 帶我們去電腦教室.電子白板教室 也補充了一堆東西 謝謝老師這一

    年用心良苦的交我們≧ˇ≦

    回覆刪除
  7.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進電腦教室 大家都還不認識

    直到現在最後一次 大家都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在上生物課的過程 有喜有悲 雖然老師不是最美的 但是絕對是最認真教導



    雖然2年級老師不能在教我們了!但絕對是我心中最棒的老師!!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我們這學期來電腦教室學到了很多,在教室都沒有動畫可看都是圖片,而到了電腦教室

    可以看到許多不一樣的影片也有課本沒有的資料,到電腦教室我真的學到了很多,我真的很感

    謝生物老師。

    回覆刪除
  9. 好謝謝老師,讓我們進電腦教室又讓我們去電子白板教室,不像別班,都只有上課本,上課也給

    告訴我們很多很多的知識,能遇到像你這麼認真的老師,真的很幸運`



    希望老師以後也能教到像我們這麼乖的班級啦~呵呵:)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有老師帶我們進電腦教室☆



    好好玩

    可以看到很多課本看不到的東西  增加知識–



    ★▽★y

    ----/

    回覆刪除
  11. 在班上我會因吸入過多的粉筆灰死去的拉~~~~~

    在這可自己操作 不用看老師用 不僅看不懂 還要注意看其他的 很煩ㄟ....

    回覆刪除
  12. 我想...以後都不能再來電腦教室了= =

    說真的 一年過的真的好快!!

    國二以後都不能來了~~

    真令人不捨= =~

    總之 生物老師教的好~!!

    回覆刪除
  13. 一年一下就過去了

    再過幾格禮拜就要升國二了

    真懷念

    回覆刪除
  14. 老師你好好

    讓我悶

    進電腦教室

    去電子白板教室

    用老師精心製作的講義

    給你教真好

    謝謝啦~~~~

    (你很每拉 呵)

    回覆刪除
  15. 在教室上課挺悶的



    每次來電腦教室



    都有一種



    熟悉的感覺

    回覆刪除
  16. 謝謝老師讓我們今天來到電腦教室教室,

    看影片和圖片學習讓我印象更深刻!!

    而且老師還讓我們進電子白板教室,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7. 因為有老師的講義 我才能讀好生物

    回覆刪除
  18. 每次來電腦教室都可以看到很特別的照片,老師也會很認真的和我們講解課外的知 識,

    加上這麼獨特的講義讓我們輕鬆的理解,不像一般生物老師只會在教室裡講解課文的東西,

    而沒辦法讓學生融會貫通。

    上次去電子白板教室讓我們自己操作和找資料,還讓我們上台報告,能給這麼特別的老

    師教真是太高興了!希望九年級能再給老師教到!^6^

    回覆刪除
  19. 在電腦教室看了許多影片讓我學到許多知識也讓我知道生物的特性與長相謝謝老師給我一個

    這麼難得的機會

    回覆刪除
  20. 在電腦教室上課可以讓人學到很多新的知識在教室上課課本上的圖片

    都只是平面的圖片但是在電腦上可以學習到更多我們所不知道的知識

    不過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生物課進電腦教室了也謝謝老師的用心我會永

    遠記得.> <......Thank You Teacher

    回覆刪除
  21. 在電腦教室上生物課讓我學到了許多的知識 我也很喜歡再電腦教室上生物課在那上課既有去

    又能學到東西 現在是最後一堂進電腦教室的生物課了 心中有些遺憾和捨不得 很感謝生物老

    師對我們的一番用心和努力 這真是寶貴且有去的課程

    回覆刪除
  22. 老師讓我們去電腦教室學到了粉多,我們生物老師真是超nice的><,老師讓我生物變超棒,

    我想過了這學期,可能很難碰到這ㄇ好的老師了吧!

    回覆刪除
  23. 開學至今已經快一年了,彈指之間,已經要升上國二了!

    升上國二固然很好,但是一直令我期待生物課卻沒有了。

    很不捨,因為老師認真的教導讓我很快樂!

    老師將資訊融入生物的教學,讓我從此愛上了生物!我一直對生物興趣缺缺,可是老師生

    動、有趣的教學方法讓我對生物不再感到排斥!

    上生物課還能進電腦教室,讓我們不只局限在課本短淺的知識中,而是可以透過資訊看見更

    深遠知識!

    將資訊融入生物讓生物課不再乏味,而是我最愛的一堂課!

    生物課的時間已快到盡頭,老師,謝謝您這一年生物課的教導!

    我升上國二,將會有新的一批學弟學妹升上來,希望他們也能幸運的被老師您教到!

    回覆刪除
  24. 很幸運能遇到這麼認真的生物老師

    用多元的方式教我們

    真的能學的更快 記的更牢

    讓我們可以花比別人少的時間而秀果一樣

    以後沒有生物課我會難過的

    因為少了一個好老師繼續教導我

    回覆刪除
  25. 隔了很多天我才在上傳!
    最後一次進電教室讓我感觸很多~
    我喜歡在這上課 ,因為可以看到課本上所沒有的影片和圖片
    讓我學了很多.很多~~
    暑假過後,我就應該會很少和生物老師聊天了吧?
    我很喜歡和老師一起討論功課
    老師總會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講解我們不會的問題
    很感謝老師對我們的指導
    我非常感謝!!
    大家一起再教室'一起進電腦教室上生物課的情形/畫面
    那將會是美好的回憶......^__^

    回覆刪除
  26. 得到了許多生物知識

    回覆刪除
  27. 能進電腦教室真好.看到了許多影片.及得到了非常多知識.謝謝老師的照顧.我會把這些知識

    記在頭腦裡.

    回覆刪除
  28. 去電腦教室可以用電腦看到很多的資料 可以學到很多

    去實驗是讓我們做的實驗 可以上我們記的更清楚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