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資訊融入生物科教學』心得感想

     今天是生物課這一學年來,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同學們在這篇下方,留下你們的心得(感想)…


10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玩!

    不但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

    又可以吹冷氣。

    回覆刪除
  2. 724生物小老師2009年6月10日 清晨7:41

    生物界 很重要 別名又叫作深奧

    生物界 像毒藥 上癮茶飯不需要

    生物界 粉無聊 沒有老師不奇妙

    生物界 超美好 遇到老師才知道

    生物界 我明瞭 全是老師的功勞

    生物界 啥最好 生物老師最最俏



    生物老師 我想吃葡萄~

    回覆刪除
  3. 老師將資訊融入生物的這個方法,讓很多人愛上了上生物課─包括我。



    第一次這麼期待可以上生物課。



    生物加入資訊,讓我們不會只是局限在課本小小的知識裡,讓我們的眼界開闊。



    而且還有冷氣吹,既可以多增加知識,又可以小小的放鬆一下,真好。

    回覆刪除
  4. 謝謝生物老師努力的付出和用心的教導

    尤其是老師將資訊融入生物

    讓我們更懂了所學的東西

    也讓知識永遠不會只在課本上才找的到

    在電腦上也可學到更多



    生物老師 謝謝~~~

    回覆刪除
  5. 這是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我覺得既傷心又快樂。

    傷心的是:以後再也沒有機會利用生物課近來了。

    快樂的是:在這期間我學到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

    謝謝生物老師

    回覆刪除
  6. 人生總有許多難忘的回憶,這一年來的所有電腦教室課

    程,每次都令人難忘,其中我最感謝老師一直不斷的找資料,

    常讓人耳目一新的生物新知,非常充實我貧乏的心靈,我想

    ,這些回憶會永遠存在我心裡,我也會繼續常來這裡瀏覽,老

    師,我們有緣能成為妳的學生是非常幸福的,二年級老師也

    許不會教我,但我們的師生關係會永遠成為歷史。最後,附

    上一句話:「沒有人能永遠擁有扶持者,對的,我的扶持者就

    是老師妳;但就算換了個環境,我不會忘記此事的。」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次來到電腦教室上生物課,就感覺像是最後一次快樂時光,雖然我常被老師罵,不過我

    還是忘不了上生物的快樂.有趣.奇妙,以後我一定會常常來留言的!!~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次進電腦教室了,在課本上只能看到死板的圖,網路上都是超真實的影片

    ,加深我們的印象,謝謝老師這一年的教導,讓我們體驗到別班都沒有的福利



    上課風趣,種葡萄……到收成 老師的一舉一動都令人難以忘懷呀



    我們一定會記得這位優秀的生物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



    時間永遠不會等人呀 真捨不得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次上生物課了 ~ 老師上課也很有一翻 風味 不過生物老師是優秀喔!優秀優秀老

    師謝謝你 愛生物課喔!我們永遠記得優秀的生物老師‧ 有時候我也 會留

    言 ! 724永遠愛你! 老師你也 永遠記得我們 老 師謝謝你 愛你

    回覆刪除
  10. 用電腦來補充教學實在是太讚了!

    而且最後一堂課還意外的看到學校的鴿子交配真是太爽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