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內溝溪

哈-哈-哈-今天到台北內溝溪,我拍到台灣藍鵲了喔!


台灣藍鵲


而且,還拍到台灣藍鵲洗澡喔~


台灣藍鵲洗澡20170409-Po


其實,我們的攝影設備跟別人完全不能比,但我老公的技術比我好太多太多了!我除了拍照技術有待加強外,手還會上下左右、加前後晃!今天能拍出這樣的成果,我已經開心極了!


生態館旁有好幾位"專業"拍鳥人士,架著超級大砲大腳架在那等拍。我上前探問後得知,他們在拍「全台灣最小的鳥綠啄花鳥」。我也在那等了一陣,但我的程度,只能拍到這樣:


綠啄花鳥


還有這個:


綠啄花鳥20170409


我老公拍的:


綠啄花鳥


我們也拍到翠鳥


翠鳥


翠鳥


其實我老公今天主要拍的是微距(近攝)


蠅虎


無標題


台灣波紋蛇目蝶


江崎波紋蛇目蝶


豹紋貓蛛


豹紋貓蛛屬


我竟然可以拍到牠身上的""?


豹紋貓蛛屬


石牆蝶



石牆蝶


IM


白紋鳳蝶、台灣烏鴉鳳蝶


泥大蚊的"平衡棍"


無標題


生態館旁有很漂亮的花~葉片很像左手香 ( 到手香 )


回家一查~嗯~沒錯!粉紅到手香 (又名麝香木 )


無標題


 但我老公覺得太可惜:尤其是台灣藍鵲竟然出現在他背後...


當時,他只能用90mm的定焦鏡頭拍--藍鵲


台灣藍鵲


我的結論是:再來一次嘛!


 




【台北內溝溪 一覽無遺】



直接點照片Flickr ~照片可以放大



或將滑鼠移到圖中,按著照片兩邊  〉來看


台北市內溝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