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遊-3

     第四天的行程-礁溪(因為我老公的大阿姨家住這)。可是新聞說有落石影響隧道通行,所以蘇花公路有交通管制。由於不確定會耽誤多久,我們只好一路往礁溪前進。

     如果用面額500元的消費券一張,就能抵礁溪老爺大酒店一客680元的午餐與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們約了大阿姨在老爺大酒店吃午餐。我們先下車,然後我老公把車開到地下三樓停車,但是打倒檔要進停車位時,車子仍然往前進?他想熄火重新啟動,結果完全無法發動!這下慘了!後來和我公公合力將車子『推』進停車位後,只能聯絡礁溪三菱廠了。

     如果要拖吊車來,每下一層樓就得加收300元,可是,我們的車除了比較高外,還加裝『貝殼』,地下室也有限高210公分,所以只能聯絡保養場的人了。結果,後來礁溪三菱保養廠的廠長親自出馬,換了一個價值31元的塑膠片(排檔桿裡面)就ok了!只收31元耶!礁溪真有人情味這位廠長真是大好人!

     午餐人很多,星期四?一點都看不出經濟景氣?食物很多樣…我喜歡這裡的提拉米蘇,還有麵包區的奶油蘑菇醬,很香濃!所以,不知不覺肚子裡就裝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午餐過後回大阿姨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回桃園了。回程先到礁溪國小門口對面買花生捲冰淇淋,這次我特地拍下來。幾個月前(也是在礁溪)在另一攤買的,一份35元,份量少不打緊,吃起來還挺噁心的(老闆一直拿蒼蠅拍…)!所以,還是推薦買『吳記』的。

 

他們的花生份量比一般的多,所以口感很紮實,一份30元。



     老闆娘的兒子,看我拿出相機拍照,一直想幫媽媽包;媽媽可能是怕孩子弄不好吧?!也一直不給他弄…結果兒子就說:「你把我媽媽po上網啦!讓別人都知道我媽媽很兇!」…這年頭,大家都知道:網路力量大!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