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偏鄉教師寒假研習_後記

這個研習,又稱為【夢一回娘家】,
但我是首次報名,所以,真的沒有"回娘家"的fu
但~研習回來幾日,心情的轉折起伏,讓我必須寫下這篇記錄:


感謝宜蘭的月鈴老師給我機會上台報告分享,還通知我毛帽的著落;
感謝嘉義北興國中的玉茹老師撿到我的毛帽還特地掛號寄回(我好開心!); 
感謝講師老師們,你們真的很熱情!  


 


我~感受到支持的力量了!
(老實說,寫前一篇網誌時...)


 


我老公載我當天來回,守候在中正大學一天,
拍到了些生物的影像,讓我放到fb相簿中-


2016.01.31中正大學~寫真


以下這段是我在上面的一段回應:



真的像做夢一樣~前中後都好不真實!
沒想到能成行;
沒想到自己的想法做法能引起共鳴;
更沒想到失落的毛線帽能找回---
原本,想去看看自己能否「付出(提供)」些什麼的,
結果,反倒是收獲滿滿~
真的感受到老師們的熱血與熱情、
看到老師們的能力與能量、
體會到主辦單位的用心...
連高高在上的教育部長,也陪著大家一同築夢:
重回教育現場,無論是實踐或圓夢,都將多了些「可能」~
更多元的教學方法,更多夥伴的支持與支援!...


 



會場光線暗,只是用手機單純拍了想留個紀錄
(順便聽聽教育部長會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