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貼文網址

哈-哈-哈---開心!


話說,我之前以為我那台新電腦,必須買個耳麥式麥克風才能錄音,所以才被我放在學校做教材用。錄音時都用家裡這台比較舊款的筆電(接桌上型麥克風)。


今天早上在學校,拿出先前買了卻用不上桌麥,不死心地接在音源孔,ㄎ~ㄎ~還是不行!乾脆就"乾"錄螢幕,回家再配旁白好了。題材呢?我做了不少與「環境教育」相關的活動和照片、影片資料,但一直沒彙整過,就決定"動工"了。


第一步就"卡關"


我們通常透過FB上的分享功能,分享至FB的動態或其他社團,但是...


FB貼文的網址在哪?複製網址才能貼到心智圖呀!


網路超厲害!稍稍一查就找到解決辦法:


如何分享FACEBOOK某一篇PO文的訊息連結網址(超連結)-水中資資教


我想操作的過程錄製成影片(分享)然後就開始錄囉~錄到一半,有位老師過來跟我聊了一下,等畫完螢幕畫面後,貼到Windows Movie Maker剪輯,結果


嚇了我一跳:竟然有聲音!


哈哈哈~不用麥克風!帥~


(但我應該也很笨!)



謝謝過來跟我聊天的老師~否則我錄影時不會發出聲音,


更不會發現這麼令我開心的事!


接著~專任辦公室裡,就有個人在座位上自言自語...


幸好暑假中,這間辦公室裡的人很少~很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