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作品展示架

      盧老師說:「人怕笑、字怕吊」 寫書法時,也許覺得自己寫得還行,可是一把字吊(貼)起來看,更容易呈現出整張在佈局及結構上的問題...

      最近習作較多,所以請老公在書房幫我做些可供"作品展示"的工具。因為不想影響原先牆上的佈置,所以我打算用吊掛的方式,而且長度要夠讓我貼好幾張(包括全開紙),高度也要方便看條幅紙的習作...

      我們找了回收的廣告塑膠看板,裁成長條狀,再鑽幾個洞綁吊線(洞口旁貼膠帶強化)。老公上網買了一卷軟磁鐵(單面,不含膠),長條塑膠看板上先貼一道軟磁鐵,習作上再用另一段軟磁鐵貼上即可。長條看板我們就吊掛在書架上,剛好在我寫書法的大桌子前,這樣我要比對習作和拍照就方便多了...

這個高度拍照很方便!

 書架部分東西很多,特地裁去以凸顯說明

廣告看板是工廠回收,放著給要的人自行取用;所以只要花軟磁鐵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