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課--縫鈕釦

     千萬別以為『縫紐扣』是件『很簡單』的事,現在的國中生,可是有一半以上的學生沒接觸過呢! 

     生物課進度壓力終於趨緩,這週可以安排上節家政課了。上什麼好呢?就縫紐扣吧!這樣,以後衣服的鈕扣掉了,就可以自己來,不必再麻煩媽媽了!雖然買的鈕扣算相當大顆了(直徑1.9cm),但是對有些學生而言,仍然…

     先在黑板上用圖示說明完後,就讓他們縫了。

     動作快的同學,不到十分鐘就完成了,但是,竟然有人花了30分鐘,還沒穿好針! 

     以下用照片和影片展示學習狀況:各班部落格負責同學可以到此連結
領取照片、影片。

         

成果:

   






12 則留言:

  1. = =||怎麼有人把釦子逢反了~呵呵



    我們一年級也有學逢釦子耶=ˇ=~~那時候吳玖珍老師是交我們做小袋子

    (不過我做的不是很好= =目前還勉強的掛在高中書包裏面裝月票XD)

    回覆刪除
  2. 挨~

    天哪...

    縫反的是我們班的同學.

    一節課連線都穿不過去的也是我們班...

    天呀...

    "太扯了"

    真的太~扯了...

    Orz~

    回覆刪除
  3. 哈 老師 知道我是誰ㄇ 727的 自己猜

    老師 你怎ㄇ沒有拍到我 哈哈

    回覆刪除
  4. 所以囉!每種課程都要學習!

    回覆刪除
  5. 影片檔一定拍得到啦!

    回覆刪除
  6. 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是一直針刺到...)

    回覆刪除
  7. ㄏㄏ!我也會!

    回覆刪除
  8. 7 2 7 2 9 黃巧筠2008年5月1日 下午5:59

    怎麼都是我悶班呀...

    727真的四肢不靈活阿...= =

    還有人30分鐘線都穿不過去!!

    真的很傻眼的說 =ˇ=

    啊啊...被拍到哩...

    真 ㄙㄞˋ 押 #

    回覆刪除
  9. 還不錯呀!

    回覆刪除
  10. 你們班先做,所以『比較』出風頭!

    回覆刪除
  11. 該刪除嗎?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