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園遊會(1)…707花絮

     4月18日園遊會,可是一早依然飄著雨,到底是怎樣?!有老師打趣的說:「信義(國小)今年和東興(國中)同一天,所以!還是東興強!」因為東興每年的園遊會幾乎都下雨!我們上一屆的更倒楣:七、八年級在大雨中辦著園遊會,好不容易等到九年級不必賣東西了,結果學校一句話「今年不辦了!」…

     沒轍!還是得繼續!帶著同學到會場佈置,並安排指揮、使一切就緒…



看地上潮濕的樣子就知道天氣了…





桌椅安排好,準備貼海報。



喂!同學:別人在忙,你在那耍寶!已經被拍下來了,這下賴不掉了喔!






前一天還宣佈:「各班不用帶膠帶,學校會準備。」可是

結果還是得麻煩班長到辦公室拿!






沒有通知要貼招牌,所以這張是我靈機一動,從海報下方『徒手』撕下的一段…



同學們製作的海報…看得出來上面那張是從哪一張撕下來的吧!



答對了!就是這張!夠低調吧?!




鬆餅…秉豪自己做的!男孩子能自己張羅吃的,還不錯喔!



同學們先處理食材,等會才不會手忙腳亂…



會做家事的,將來肯定是顧家的好男人!




LED手電筒…不過,我想學生可能沒那麼需要,應該不太好賣…。






準備中…



手飾…先整理一下、排好。




這組很『天才』,買2杯SEVEN的關東煮要來做生意?結果…還是自己吃掉?!






這是學生家長與慈濟師姐準備的素食豆乾。




非常感謝如君家長的鼎力相助!還有所有協助的家長們:謝謝你們!




沒帶刀子?!這支鍋鏟還是跟8班借的呢!



難得一見:牙籤掉滿地!







乾冰汽水組…



玩了起來!




冰淇淋組…雖然10點才到,但也因為天氣變熱,所以很快就賣完了!

可是,冰淇淋好快就融化喔!


因為今天我得到任課班去『光顧』,再加上有幾位家長到校找導師『聊天』,所以沒辦法一直在攤位處陪學生。不過,因為這活動最難的地方是在『開始--擺攤』和『結束--收攤』時,只要在這兩階段處理好,就不至於有太多問題了!11點多時,我開始指導學生們做清理復原的工作。同學們互助合作,所以我們能很有效率、很迅速的處理完畢。回教室整理好教室與外掃區環境後,我們班還能小睡一下呢!




大家辛苦了!『賺錢不容易』,對吧?!所以,同學們:當我們在花爸爸、媽媽辛苦賺的血汗錢之前,得先仔細想想,這筆錢一定該花嗎?如果是,一定要讓這錢花得有『價值』才行!

2 則留言:

  1. 巨人隊隊長 - 袁大帥2009年4月22日 晚上11:39

    哇勒 .. 老師拍的直真好



    有沒有 我超帥 -/-



    鏡頭轉到我這不知道可以迷死多少人 = 目



    老師 , 以後鏡頭往我這就對拉 ~



    人氣會爆滿噢 -/-

    回覆刪除
  2. 巨人…呵呵!

    怎麼突然覺得胃不太舒服…

    看來得考慮撤掉你的鏡頭…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