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高手拍到的瞬間--(1)姿勢篇

     以下是網路上轉寄、轉貼的照片 [照片來源],都是難得拍到的瞬間精采照片!有些可能經過合成…我把這些照片分成幾個跟生物相關的章節,再加上旁白,希望能讓同學們更了解『動物的行為』。

(1)姿勢真是『整齊劃一』! 有事先排練過? 給你們『滿分』!(沙狐?)





(2)這樣的表情…是『攝影師』要求的?!
看起來相當『傻眼』?!(梟的幼鳥?)




(3)「喂!醜小鴨!別怕羞呀!只是照張相嘛!」「我不是『鴨』!我是『天鵝』!」

翅膀撐成那樣,不知道會不會酸?





(4)唉!真像我們班的學生!明明站成一排,可是你瞧:有的向這邊、有的向那邊…

而我…只能無奈的望著遠方





(5)嗯!對!照相就要像這些『狐獴』一樣才對嘛!臉朝45度角望向遠方…     

咦!有『異類』?!  





(6)只是要搶鏡頭,沒問題!      如果是要…有一片『葉子』在耶!

呵呵!其實這張圖片被我旋轉了90度!(牠們原本只是單純的『向上爬』而已!)




(7)變色龍:「好啦!我『衣服』換好了,可以拍囉!」

會不會…穿得太…花俏…了『些』?





(8)綠頭鴨:「瞧!我的服裝花色一點也不輸給變色龍!」

「攝影師,你可要抓好我飛行瞬間的優雅姿態喔!」…  

「吼!那隻紅鞋破壞畫面啦!虧我那一直注視著鏡頭的眼神還很…會演!」




(9)松鼠:「當模特兒真是辛苦!拍了一整天!好累喔!」

攝影師心中os:「這個姿勢是你今天擺得最優的!」





(10)螳螂:「YA!我最帥!我擺的pose最棒!」旁觀者:「……」

好啦!你最愛現!衝著這一點,給你高分!







2 則留言:

  1. 狐獴那一張混入的貓真是可愛啊!!:P



    我自己拍過最喜歡的一張相片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yukie/49364257/



    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拍到時覺得真的很棒。

    事後看,還是發現有不足的地方。

    最前方的老師擋住一個同學的臉了。

    如果那位同學的臉也露出來,那就真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的確有像喔!

    你沒說我還沒注意到女老師後面還有個人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