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園遊會(2)…任課班花絮

    天氣終於放晴,而且還出太陽!園遊會持續進行中…我當然是先光顧自己班的生意,然後再找時間到以前現在教的班級去採購,每個班我都要買幾樣才行!…。




724…豆乾、水果汽水…班服不錯喔!



還賣烤肉呢!



714…滷味很不錯…可是我最近皮膚過敏
很嚴重,不太敢吃葷的滷味…



這個不錯!所以我買了不加巧克力
的棉花糖水果串…

沒辦法!得考慮熱量嘛!

好啦!那就幫妳們多拍幾張作為補償囉!



701…和我們班只隔一個攤位…



茶葉蛋很香喔!我前後一共買了2包,但是都沒吃到?好可惜!…



827…好忙的感覺?!店門口怎麼只有一個人招呼而已?!



原來如此!因為都在裡面忙著吃
?! 你們糟了!這一張照片將成為呈堂証供



再來一張!愛秀的本性不變!



828…也是巧克力鍋?老師怕變胖啦!!



炒麵、炒米粉太大盒了,來個三明治!反正我再請同學吃就好…



816…烤香腸… 



你們班是趁園遊會來烤肉的?(東興是不給學生辦烤肉活動的!)



因為不想吃烤肉,所以光顧這一攤…

這樣的生意,沒想到是今年最賺的!許多學生人手一隻!



我買海綿寶寶!( 賣好貴喔!小小一隻就要60元!)



818…也賣許多樣食物…



823…看不太出來賣些什麼?!



不管!開心就好


九年級的學生在10點左右放出來參觀…園遊會,總算在多變的天氣中順利結束,亂中有序!明年的天氣會如何?!不論有沒有賺到錢,同學們總可以學習到如何分組經營、也能或多或少體會到家長們工作的辛勞與不穩定吧?!

6 則留言:

  1. 我的臉好北七= =

    回覆刪除
  2. 好懷念哦



    記得我們當時也這樣



    因為要比賽都沒有去到啦



    好可惜好可惜!!

    回覆刪除
  3. 比賽?那一定要加油的呀!

    園遊會還不是就那樣而已!

    回覆刪除
  4. 我…要回應嗎?

    回覆刪除
  5. 挖~

    原來老師有來我們班光顧~

    我都沒看到(其實我都在逛街XD)

    回覆刪除
  6. 妳們都很忙!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