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

   

我的e教材--達爾文生平介紹

2 則留言:

  1. 最近科博館好像有達爾文展(係金的嗎??)

    老師有去嗎?

    聽堂妹說很棒讓我有點心動!!

    暑假一開始我才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

    拜託我爸帶全家去宜蘭了!

    現在我打算用同樣的方式拉全家去科博館的說...xD~~

    回覆刪除
  2. 我沒注意過這個消息!不過,因為今年是達爾文200歲生日,

    所以多了許多活動!就利用暑假去看看呀!難得的長假呢!

    對科學有興趣、會主動想去看是最棒的!

    所以…不必用那些招吧?!我想妳爸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安排的。

    先上網查一下資料再出發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